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Hot Potatoes


今天的电脑教学课,我接触了Hot Potatoes 



Hot Potatoes ? 这名称往往让人有种错觉。我妹妹说是游戏的名称?我妈妈说是菜单的其中一项?

都错了!Hot Potatoes是一个能够让教师在网路编写教学资料的工具。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软件。它能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,怎么说呢?往下看你就知道了。

Hot Potatoes 共有六种类别,JMatchJClozeJQuizJCrossJMixThe Masher。今天我就接触了JMatch。哇,效果比我想象中的好!只要我们稍微设置,出来的效果必定能如你所愿,很神奇!

整个过程不难摸索,我今天就小试牛刀,以下是我试用JMatch的成果,欢迎你们试一试、玩一玩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